蔡细历没有资格代表大马华人

既然马华天天说代表大马华人,那么就不妨听一下我们一介平民的声音:

首先,我们不明白一个信佛的黄先生为什么回输给一个搞上性丑闻的蔡先生。也许除了意大利的执政党,马华是世界上第二个政党允许有性丑闻的党领袖通过民主的选举来自我漂白。另一方面,也强烈的证明了马华中央代表的个人品德及道德价值观很有问题。所以,308大选时马华被华人唾弃,若追溯起来应是合情合理的。

我们都知道,民主选举不是选出“绝对”优秀的领袖,要不然很多未经考验的民联初哥就不会在308大选莫名其妙的当选了。大家也不要盲目的相信,民主制度是最好的。所以我们奉劝马华的领袖们党员们不要一方面天天高喊代表华人,另一方面又去选出有违中华文化—礼义廉耻的领袖来代表我们。大马的华人已经很没有社会地位了,请不要让他人以为我们连人才也没有,以致马华必须接受一个有性丑闻的人来当领导,来代表大马的600万华人。

蔡先生其实可以利用他的经验,在台下默默的为我们华人的福利贡献他的精力。 但是请不要站在台前,你能任人指点,我们却不懂要如何教好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家人朋友。错就是错了,我们不可能向孩子,家人朋友说,有性丑闻没关系,只要你能胜选,别人还是得敬佩你的“勇敢”。这是错误的示范。

如果说,我已辞职了,之后又胜选,所以中央代表的意愿要获得尊重。那么会长也是中央代表选出来的,他的决定是不是也应该被尊重?

搞特大是在浪费“华人”的时间,华人应当花更多时间来解救及提升我们在这个国家的社会经济地位。如果搞特大让代表们来解救一个有性丑闻的领袖,无论胜败,我身为华人都会感到非常羞耻。这样的特大,已经是一项世界政坛记录。大马华人从此将被他族人及后人耻笑万年。

马华的代表们,千万不要以为弄倒了翁老弟而由蔡老大上位当马华老大,国阵就会势力大增,马华的前途就会鹏程万里。相对而言,如果翁老弟胜了,也不好以为华人就会支持马华在下一届大选打一场翻身战。如果用1到10分来打分,翁老弟做头的马华,可以得最多3分(另外的7分还要靠政府及巫统的政策来加分)。但是如果蔡先生来领导马华,我看给0.1分 都太多了(同样的,另外的7分还要靠政府及巫统的政策来加分)。

这个时候不是分派系的时候,不是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时候,而是黑就是黑,白就是白的时候。不对就是不对,不适合就是不适合。不管如何东拉西扯,不管翁老弟是不是拿了人家1000万,或是骂你为狗或他本身是鸟瓜一个,蔡先生,PLEASE,你真得不适合在代表华人的马华当任何领导。退下吧,让你的子孙,让大马千千万万的华人抬头挺胸做人。你就当着自我牺牲,你就当着马华负你,翁老弟负你,全马华人都负你好了,请不要再斗下去了。

放下吧,退下吧。你的晚年会过得更好,你的人生绝对不会因为没有当上总会长而遗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