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理总会长,请尊重华社的意愿!

看看一个家长的信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112525

为了华社,蔡医生退下来吧

事先声明,写这篇文章的我并不是马华党员,只是一个关心华人政治演变的国民。

在过去的三届大选中,我都把票投给我选区内的马华代议士,不过308大选的时候,我第一次把票投给该去的行动党候选人,不是因为该议员在过去的几年服务的不好,相反地,他自1995年开始做我们的的代议士,选区内的民生问题他都照顾得无微不至。每天都很勤劳的骑着电单车为我们看水沟,查路灯。老实说,选区内的路段的确在他的努力下改进许多。

但是我依然仔308大选否决他了。为什么?

因为我要的不只是一个可以看水沟的议员,我要的是一个可以为民请命,敢于在制度内对抗不公的人物。

马华里面这样的人物实在见少卖少了。这是一个很悲哀的事情。一般上马华和巫统都有纠缠不清的利益关系,而且背景也很花。试问这样,如何和巫统叫板?怎么能不被巫统控制呢?

现在好不容易我看到马华出了一个总会长,勇于负起责任,就算是揭国阵也在所不惜的交通部长,让悬疑已久的巴生港口事件开始慢慢的露出真相,偏偏在这个紧要关头被党争牵绊在身,而拖慢了真相的揭露。

在此蔡医生我并不是怪你拖慢了翁诗杰。政治人物要当龙头本来就是很正常的。只不过想到你的性爱光碟背景,我对马华又再次感到悲哀了。我想你也知道将来这是巫统要挟你的利器。看看安华当年身居副首相高位,一样可以在非自然性行为的罪名之下入狱。想必蔡医生你也明白你未来在和巫统讨价还价时候的处境吧?凭良心问一句,在锒铛入狱和沉默之间,你会选哪一个呢?

我不想我,或者我的儿子在这样盲目的等下去。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带领马华重振马华的领袖,而不是依然有一个听命于巫统,对巫统俯首称臣的总会长。腰要挺直,凡是都不过一个理字,而不是一个利字。蔡医生你可明白我们的苦心和焦虑吗?

我们希望有一个领导人可以将扭曲的次序拉回原位或部分拉回原位,而翁诗杰非得在那个位子才能还原事实真相。非常时期我们需要非常之物,而不是受人夹制、可能锒铛入狱而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政治人物。

蔡医生,你可以为了我们华社,放开自己一丝贪念吗?退下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