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诗杰的新官上任

看完蔡细历,我们来看看新官上任,火气都还蛮大的马华总会长翁诗杰。翁诗杰不愧马华第一独行侠,看他委任的中委会人选,就知道这个人不喜被前人缚手缚脚,毅然来个挥剑斩丝,与前任总会长来个一刀两断。这也是无计可施中的办法。想想黄氏兄弟在党内又何其多的人马,翁诗杰也就单枪匹马一个而已。要落实改革的话,靠那些在地方上盘踞已久的诸侯们,结果就只是日本大邮船-迟早完。看看新出炉的中委会,翁诗杰实委大胆得过火了。他的班子里面,一个老黄或老蔡跟班都没有,更遑论老黄和老蔡本身。想来是通过这一连串动作公告天下 :壮志豪情在我胸,彼挡我路我除之。结果弄得老蔡狗急跳墙,迫不及待站出来,把剑亮出来说:格老子可别当我好欺负,如果不打算委任我当部长,我就准备在这三年里便和你过不去。往后的日子,可真有的翁诗杰受了。不过老实话,说政治伎俩,老翁可没有老蔡般的炉火纯青。老蔡惯用瞎子眼泪 凄上加泣,蒙受了偷拍之祸,接下来还成为边缘人,几场记者招待会下来,就算自己有多么的不是,就算翁诗杰有多么的好,在荧光灯之下,蔡细历可算获得暂时性的制高点了。为什么说老翁政治伎俩还未成气候呢?他在委任人方便给媒体的答案不外乎:这是党章赋予总会长的权力,做什么事情都不必向任何人交代。这两句话和蔡细历的凄凉现状比较,不是让人不以为然么?就算过后他说什么:“民意大过党意(意喻蔡细历的污点还是不被人们接受)”、“不得再讨论个人得失,应以人民的利益作党的工作议程,马上投入工作”,也统统给个人模糊了事实焦点。所以说翁诗杰啊,好好和林前辈学习吧!如何话到唇边留半句,那可是最上乘的武功。

No comments: